EventsReports

施耐德電氣Innovation Summit Hong Kong 2021 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  
  •  
  •  

面對氣候變化的挑戰,企業應如何實現碳中和的目標,提升能源效益及推動可持續發展? 施耐德電氣將於11月11日舉行「Innovation Summit Hong Kong 2021」(網上創新峰會2021─香港站),匯聚環球及本地行業專家分享最新的綠色創新科技及行業成功案例。峰會亦會探討數據中心的行業趨勢,提升抗逆力及加速數碼化,協助各行各業轉型,邁向低碳經營模式並實現可持續發展的目標。

專題研討會:
Data Centers of the Future: Innovation, Resilience and Beyond

隨著全球經濟開始復甦,越來越多企業採用數碼技術促進顛覆性創新,提升公司的抗逆力並釋放業務增長潛力。箇中成功關鍵,就是利用創新技術重塑數碼基礎設施,包括網絡和數據中心。大會成功邀請多位行業專家領袖,包括中電、金門建築、新意網及Equinix香港,討論未來數據中心的發展趨勢、挑戰和機遇,並闡明如何利用數碼化和創新的力量打造更可持續發展、高效、具適應力和抗逆力的數據中心。

企業策略會談:
Data Centers:Sustainability and Resiliency Aren’t Mutually Exclusive

數據中心協助我們實現數碼化,唯其耗電量亦正快速增長。數據中心營運商如何確保數據中心能夠持續營運,並同時減少碳排放,實踐可持續發展? 施耐德電氣的Pankaj Sharma 及Equinix的Chris Kimm將會分享數據中心營運商如何運用新能源和綠色技術,以確保數據中心提升營運效率並實現可持續發展。

專家分享:
Supporting Facebook’s Global Data Center Growth

每天有超過1000億條訊息、300億張照片上傳到Facebook平台上分享,可見數據中心標準化對Facebook的重要性。與會者將可以了解施耐德電氣如何協助Facebook,在其數據中心實施可擴展、可重複的樓宇管理解決方案,以提升效率

精彩主題演講 不容錯過

施耐德電氣香港網上創新峰會2021精英雲集,除了以上的環節外,萬勿錯過施耐德電氣主席兼行政總裁趙國華 (Jean-Pascal Tricoire) 及香港區總裁趙啟文 (Jonathan Chiu) 的主題演講,講述數碼創新的最新趨勢及技術,實現可持續發展。

立即參加,一起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日期: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2時30分
語言:英語
誰應參加:商業領袖、IT部門主管、數據中心營運商、IT專才等
費用:全免
了解更多及登記:按此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