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與Snowflake合作 提高數據可用性

  •  
  •  
  •  

資訊科技先驅 Pure Storage一直致力為全球提供最先進的數據儲存技術及服務,宣佈與數據雲端公司 Snowflake建立合作夥伴關係,以開發一項透過在地數據以提高全球客戶數據可用性的解決方案。方案結合FlashBlade物件儲存的敏捷性及Snowflake數據雲, 讓客戶更易於雲端或在地管理數據。

透過雲端Snowflake存取數據至FlashBlade

Pure Storage FlashBlade作為多元、高效及統一的檔案與物件儲存平台,專為現代應用分析而設,透過雲端的敏捷度為數據提供即時回應。方案於推出後,Pure與Snowflake客戶將可使用Snowflake數據雲去分析儲存於Pure Storage FlashBlade上的多個數據源,並保留在地數據;同時企業無需使用額外工具或程序以建立數據副本,更可透過雲端的Snowflake直接進行數據存取至FlashBlade物件平台。

Pure Storage 首席技術總監 Rob Lee 表示:「我們與Snowflake合作可提高數據可用性,能夠真正滿足客戶對雲端的需求,推動企業以數據作主導,並更快地取得成果。此外,Pure Storage將繼續加強於業內提供先進的數據儲存技術及服務的領導地位;藉由我們與Snowflake聯手的解決方案,可見我們致力於簡化企業處理數據的程序以獲取數據的最大價值,並推動具意義的業務成效。」

ure Storage 首席技術總監 Rob Lee 表示與Snowflake合作可提高數據可用性,能夠真正滿足客戶對雲端的需求。

Snowflake產品高級副總裁Christian Kleinerman表示:「Snowflake與Pure Storage的合作夥伴關係使企業可透過Snowflake的分析及管理效能以發掘在地數據的價值,該解決方案可幫助企業消除數據孤島並調用全球數據,以進行全面整合,為客戶帶來更多的數據價值及更深入的見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