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iPath與Microsoft合作 實現雲自動化商業價值

  •  
  •  
  •  

企業自動化軟件公司UiPath日前在其FORWARD 5全球用戶大會上宣布,正在與Microsoft開展策略性合作,創建一流的自動化體驗和集成服務。Microsoft Azure是UiPath (包括UiPath Automation Cloud) 的首選雲平台,而 UiPath 是 Microsoft 的首選自動化合作夥伴。

UiPath產品可直接在Azure應用市場內購買

UiPath和Microsoft將共同協作與創新,將Microsoft Azure賦能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推向市場,為那些通過Microsoft Office使用UiPath自動化功能的客戶提高生產力並創造巨大價值。今天,UiPath產品可直接在Azure應用市場或通過私人提供方式購買,並將在2023年初與Microsoft Power Platform集成。

UiPath聯合創始人兼聯席首席行政總裁Daniel Dines表示:「UiPath堅信自動化與未來工作密不可分,且正在改變企業開展業務的方式。UiPath Automation Cloud是公司的核心部份,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客戶選擇雲作為其自動化旅程的基礎。如果我們沒有與Microsoft及其Azure平台 (我們的首選雲平台) 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這將不可能實現。我們正在共同協助客戶部署大規模自動化以實現商業價值。我們很高興能與Microsoft一起合作,提供強大的集成式雲產品。」

UiPath聯合創始人兼聯席首席行政總裁Daniel Dines

合作開發了80多項集成服務

UiPath與Microsoft已合作開發了80多項一流的集成服務,供雙方的共同客戶開箱即用。UiPath業務自動化平台強大而全面的集成服務涵蓋現代工作中的Office 365和Teams、商業應用中的Power Platform和Dynamics 365,以及Azure數據和AI解決方案領域的認知服務和SQL Azure。作為策略夥伴關係的一部分,Microsoft致力協助UiPath及雙方共同客戶在Microsoft平台和產品中擴展這些市場領先的集成服務。

UiPath業務自動化平台是易用、可擴展和開放的平台,允許每個人 (從RPA開發人員、測試人員、平民開發者到業務用戶) 與軟件機器人一起工作,實現更理想的業務成果。

Microsoft雲計算與人工智能事業部執行副總裁Scott Guthrie表示:「UiPath Automation Cloud在Azure上提供的UiPath平台,允許客戶在沒有IT、資源或基礎設施的情況下快速部署無人值守機器人,而Microsoft Cloud使企業能夠依靠一個跨越六大關鍵領域 (安全、基礎設施、數碼與應用創新、數據與人工智能、商業應用及現代工作) 的集成式開放雲平台來充分發揮其潛力。」

Microsoft雲計算與人工智能事業部執行副總裁Scott Guthrie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