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marTone夥TP-Link提升智慧屋苑網絡 雲端管理支援Wi-Fi7

  •  
  •  
  •  

SmarTone旗下企業方案業務SmarTone Solutions與全球無線網絡設備品牌TP-Link攜手推出「All-in-One 網絡解決方案」。這個由TP-Link研發的Wi-Fi網絡方案,配合雲端管理及Smart Home智慧家居服務,為用戶提供無縫Wi-Fi體驗。SmarTone商業市場部主管梁文畧表示:「我們早在住宅項目籌備時,已預先規劃在單位內鋪設無線網絡,供住戶入伙後便能立即享用服務。」

支援Wi-Fi 6E及Wi-Fi 7

「All-in-One 網絡解決方案」以「3合1網絡控制器」為中心,集路由器、交換機及網絡控制器於一身,支援Wi-Fi 6E及即將面世的Wi-Fi 7無線網絡連接技術。用戶能以一個介面控制不同網絡設備,小巧機身令安裝更加靈活,簡潔的外形設計亦能融入不同的室內佈置。

現時可提供1000M上網速度。
用戶能以一個介面控制不同網絡設備。

智慧屋苑預先安裝「3合1網絡控制器」及入牆式無線AP

SmarTone Solutions會為全新智慧型住宅項目的單位預先安裝「3合1網絡控制器」,及入牆式無線接入點(AP),預先設定Wi-Fi網絡和Smart Home智慧家居服務。配合雲端技術,住戶可透過雲端管理應用程式及網頁介面,隨時隨地利用流動裝置管理全屋網絡及智慧家居裝置,締造更便捷的智慧家居體驗。

SmarTone商業市場部主管梁文畧表示:「SmarTone Solutions一直積極提升住戶的智慧家居體驗,我們早在住宅項目籌備時,已預先規劃在單位內鋪設無線網絡,供住戶入伙後便能立即享用服務。現時多個大型屋苑超過15,000個單位已採用SmarTone Solutions智慧家居Wi-Fi 網絡方案。我們很高興與TP-Link攜手推出『All-in-One網絡解決方案』,相信新方案能協助客戶更輕易實現智慧家居。」

SmarTone商業市場部主管梁文畧 (左) 與TPLink港澳負責人歐澤鑫 (右) 表示,『All-in-One網絡解決方案』是兩家企業在良好的互信基礎上,將頂尖的科技產品和專業項目結合,提供更加高速、穩定的網絡體驗。

TP-Link港澳負責人歐澤鑫表示:「TP-Link 是全球No. 1無線網絡品牌,一直致力於以技術創新引領全球網絡市場。過去四年,TP-Link 與SmarTone Solutions先後推出多個網絡產品,應用到不同的新住宅項目及中小企辦公室,為用戶帶來全新Wi-Fi體驗,在市場取得良好的信譽和認可。這次我們聯合推出全新的『All-in-One網絡解決方案』,是兩家企業在良好的互信基礎上,將頂尖的科技產品和專業項目結合,提供更加高速、穩定的網絡體驗,更可配合智慧家居的潮流,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

3 合 1 網絡控制器

  • 集合安防 VPN 路由器、PoE+交換機、網絡控制器於一體
  • 統一管理不同類型的室內外 Wi-Fi AP,包括 Wi-Fi 7/ 6E/ 6 AP
  • 雲端登入技術,讓您隨時隨地通過雲端遠程控制整個網絡
  • 多達 4 個 WAN (2SFP WAN/ LAN、1RJ45 WAN 和 1*RJ45 WAN/LAN)
  • 8*PoE+ LAN,提供高達 110W 輸出,直接供電給 AP/ IP Camera
  • 高度安全的 VPN:支持 IPsec VPN、OpenVPN 和 L2TP/PPTP VPN 連接

AX11000 四頻 Wi-Fi 6E 吸頂型 AP

  • 採用全新開通 6 GHz 頻段,極低干擾,高速連線
  • 四頻並發(6GHz + 5GHz-1 + 5GHz-2 + 2.4GHz)
  • 高達 2000 個用位同時連接,適合商場/學校/辦公室等高密度環境
  • Omada Mesh 技術靈活延伸 Wi-Fi 覆蓋,優化無縫漫遊網絡體驗
  • 10Gbps LAN 有線連接,發揮 4800Mbps 6GHz Wi-Fi 網速,提高整體吞吐量

AX3000 入牆式迷你 Wi-Fi 6+ AP

  • 86mm x 86mm 省位外形設計,完美融入家居環境
  • 雙頻 Wi-Fi 6+ 160MHz 特廣頻寬,連線速度倍增
  • 獨立 Wi-Fi On/Off 鍵 及 LAN Port
  • 無須額外供電,PoE 供電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