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時間廊採用香港寬頻一站式網絡基建及連接服務

  •  
  •  
  •  

本地鐘錶零售品牌時間廊 (CITY CHAIN) 全線分店採用香港寬頻企業方案提供的網絡基建服務,包括光纖寬頻、升級Wi-Fi網絡、通訊及話音連接等,並將隨著通關協助時間廊穩步發展大灣區及東南亞地區業務。

幫助時間廊實現數碼轉型

時間廊行政董事及首席財務總裁關志堅指:「有賴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網絡,以及專業的技術支援,我們得以與時並進攻佔網購市場,實現數碼轉型。這些符合未來業務發展需要的網絡基建服務,有助我們把握線上線下商機,並進一步邁向大灣區及東南亞地區。」

時間廊行政董事及首席財務總裁關志堅(中)、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商務總裁 — 商業市場及中國業務(企業方案)吳志豪(右)及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總監 — 市務(住宅方案)李家裕(左)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及商務總裁 — 商業市場及中國業務 (企業方案) 吳志豪表示:「我們是全港唯一擁有三重光纖網絡的運營商,網絡覆蓋全港超過250萬住戶及8,000幢商業樓宇與設施 (包括所有甲級及乙級或以上樓宇),提供前所未有的多樣化路徑,助企業營運永不停步。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同時擔當時間廊的網絡技術顧問,使他們無須擔心技術問題,專注於業務擴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