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ICO Technology推薦HPE Zerto 全面備份持續資料保護免除停機風險

  •  
  •  
  •  

面對數據激增和大量勒索軟件攻擊,企業必須做好從邊緣到雲端的資料備份,以防萬一。著名系統整合商ICO Technology Limited (揚科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與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合作,為各大小企業引進功能強大的資料保護和復原軟件Zerto,妥善保護跨雲資料儲存及備份,並提升資源管理及成本效益。

雲端儲存資料成本高昂

ICO Technology與HPE自2006年開始,多年來雙方合作無間,ICO Technology業務發展總監柯國斌表示,近年企業大量使用雲端服務,將龐大資料及應用放上雲端運行,卻面對雲端儲存成本高漲、資料私隱保護及營運效率欠佳等難題。基於安全及成本考慮,企業要將舊的資料從雲端搬回就地部署的數據中心內,以減輕成本及提升效率。因此,企業需要一套能夠支援混合雲環境的完美備份方案 – HPE Zerto,為虛擬化環境提供災難復原,防止業務停頓風險。

ICO Technology業務發展總監柯國斌 (Martin Or) (左) 與HPE首席企業銷售主管曾子岷 (Benny Tseng) (右) 攜手合作,為各行各業引進高效能備份及復原軟件Zerto,將資料損失和停機風險降至最低。

日誌為基礎的持續資料保護

為何選擇HPE Zerto?柯國斌指出:「傳統備份軟件每日或每周定期進行備份,系統只告知成功與否。一旦不成功,便會出現數據遺失。」跟其他備份軟件不同,HPE Zerto是一套簡單、可擴充的純軟件平台,提供以日誌為基礎的持續資料保護,利用每五秒建立一次的精細檢查點,輕鬆還原整個站點、完整工作負載、虛擬機器及容器化應用程式。更重要的是透過AI智能設定一些規則,來自動化除錯及備份,加快滙出報告,能滿足客戶需求。

ICO Technology業務發展總監柯國斌指出,企業將龐大資料及應用放上雲端運行,卻面對雲端儲存成本高漲、資料私隱保護及營運效率欠佳等難題。

支持跨雲供應商

柯國斌補充HPE Zerto融合了災難復原、備份和資料行動力,免除企業進行現代化改造和採用雲端的風險與複雜性。他解釋,HPE Zerto支援跨雲供應商如AWS、Microsoft Azure、Google Cloud等,可以輕鬆地將工作負載轉移至新的基礎架構、公有雲端或服務供應商,同時能夠輕鬆整合數據中心或在雲端之間轉移工作負載。

HPE Zerto現可透過HPE GreenLake提供,可與眾多HPE平台整合,免除一次性龐大支出,能夠以符合企業容量需求的消費型IT模式提供可擴充的災難復原、工作負載保護以及完整的資料保護。

雲原生儲存業務

HPE於2021年收購Zerto,將HPE GreenLake產品擴展到數據保護即服務和勒索軟件保護即服務功能。HPE首席企業銷售主管曾子岷指出,Zerto加速了HPE儲存業務轉變成為雲原生業務,具有資料保護和勒索軟件恢復方面的一流技術。

有效抵禦勒索軟件攻擊

Zerto為全球各大小機構實現最佳恢復時間目標 (RTO) 和恢復點目標 (RPO)。曾子岷強調:「近年來,勒索軟件攻擊越來越普遍,若不慎誤中攻擊,後果可能是毀滅性,無法訪問關鍵數據和系統,甚至面臨財務和聲譽損失。」Zerto通過使用獨特日誌技術的持續數據保護、應用程式一致性恢復,還提供不可變數據副本、恢復自動化、多平台敏捷性、非侵入式災難恢復測試功能、報告和分析,深受客戶信賴。

HPE首席企業銷售主管曾子岷表示,Zerto使用獨特日誌技術的持續數據保護,能恢復數據至勒索軟件攻擊發生前幾秒鐘,免除一切營運風險。

獲全球9500企業選用

Zerto目前為100多地區9500多家企業提供服務,客戶來自各個行業從大型到小型企業也有。曾子岷總結,Zerto 有效簡化企業數據管理服務,將客戶環境中的HPE GreenLake服務議程的一部分呈現在HPE數據服務雲控制台上。用戶可以簡單地選用合規性即服務、數據保護即服務、災難恢復即服務,不必擔心最佳實踐、安裝、應用程式集成等問題,一切均暢順運作及可控制。

HPE Zerto致勝優勢

簡單易用,支援跨雲備份及恢復
專為虛擬機器備份
每5秒建立精細檢查點及復原點,輕鬆還原整個站點,免除勒索軟件威脅
可透過HPE GreenLake提供,靈活擴充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 2891 5397
網址:www.ico.com.h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