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el Bookkeeping服務 管理發票、費用支出和全球招聘

  •  
  •  
  •  

為了簡化企業管理程序,一站式人力資源平台Deel推出了Deel Bookkeeping,讓獨立合約員工無論身在何處也能輕鬆管理財務。從撰寫專業發票和管理工作費用支出,到繳交稅項,Deel 的全新服務皆能將以上工作項目整合到一個平台上,從而使獨立合約員工能夠隨時隨地處理行政工作。

報告顯示,香港人愈來愈傾向於自由工作者的生活方式,以平衡工作與生活,同時追求自己的興趣。 此外,隨著經濟復甦和革新的人力資源管理策略,不少本地企業亦開始進行全球招聘人才。 而在新的工作模式下,企業往往在管理發票和費用支出上遇到各種難題,因此,全球一站式人力資源平台 Deel 推出了 Deel Bookkeeping,助企業及僱員集中在一個平台上管理發票、費用支出和進行全球招聘。

 Deel Bookkeeping服務包括:

  • Invoice Generator:在數分鐘內創建發票並將其發送給客戶。 Deel 甚至可以儲存發票詳細信息以供將來使用,輕鬆為再次使用其服務的客戶創建發票。 Deel 讓僱主將所有發票安全地儲存在一個平台上,助其簡化業務管理工作,並使報稅變得比以往更容易。

  • Expense Tracker:助員工輕鬆上傳收據、對費用進行分類並將其分配給特定客戶以便報銷。 這將能夠讓僱主節省年終簿記時間、更有效地了解企業支出,並確保不會遺漏任何一筆費用。
  • Tax Summaries(即將在亞太地區推出): 該服務將總匯員工所有發票和費用的總體收入和支出,從而更輕鬆地為報稅季節做好準備,屆時只需將這些預先準備好的詳細資料交給稅務顧問即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