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寬頻企業方案夥HPE 保護邊緣至雲端網絡連接

  •  
  •  
  •  

香港寬頻旗下香港寬頻企業方案 (HKBNES) 宣布,與全球科技企業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香港 (HPE) 推出一站式的安全存取服務邊緣 (SASE) 解決方案,透過加強多點網絡安全連接,應對企業日趨嚴峻的網絡安全挑戰。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行政總裁何達表示:「我們與HPE攜手推出HKBN SASE-Connect,為客戶提供安全高效的多點網絡連接,這突顯了我們致力解決不斷加劇的網絡安全挑戰。 」

助客戶數碼轉型及提升網絡存取安全

HKBNES的網絡連接優勢結合HPE的一站式創新SASE解決方案,為數碼安全防禦設立更高的標準。何達指出:「隨著網絡威脅日益升級,企業加強數碼安全防護措施更加至關重要。因此,我們與HPE攜手推出HKBN SASE-Connect,不僅提供解決方案,更承諾成為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助客戶數碼轉型及提升網絡存取安全,從而保護其業務。」

香港寬頻持股管理人兼企業方案行政總裁何達

一站式SASE解決方案名為HKBN SASE-Connect,結合了HKBNES強大的網絡連接能力與HPE領先的軟體定義廣域網路 (SD-WAN) 和屢獲殊榮的安全性服務邊緣(SSE) 解決方案。它對勒索軟件、網絡入侵和數據外洩提供堅固防禦,無縫建立安全存取服務邊緣,保護多個地點之間的網絡連接。

HKBN SASE-Connect旨在滿足擁有多個營運地點的不同行業客戶之網絡連接需求。包括零售業、連鎖餐飲店、金融服務機構、物業管理公司、建築公司等。通過提供一站式強大的解決方案,使這些企業能夠在不同地點之間建立安全、高效的網絡連接,優化營運,並提升協作和數據保護。

HKBN SASE-Connect的主要優勢:

  • 一站式網絡安全:提供通用網絡安全策略和集中式存取控制,覆蓋所有流量和地點。通過實施零信任網絡存取、減少攻擊面和進階威脅偵測和應對能力,企業的安全防護提升至前所未有的水平。
  • 簡化操作:通過整合網絡和安全功能,無需多個解決方案、硬體設備和繁瑣的管理平台,從而降低複雜性並提高業務效率。
  • 增強用戶體驗: 確保應用程式和資料的安全、高性能和快速的網絡連接,為員工和客戶提供卓越的用戶體驗。
  • 無縫可擴展性: 使企業能夠適應不同的業務需求,支持混合工作環境、無縫雲端遷移、邊緣計算、物聯網集成和營運技術發展等數碼轉型計劃。它使企業能夠毫不費力地擴展其網絡並強化其安全基礎設施。

邊緣至雲端提供安全網絡連接保護

HPE Aruba Networking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蕭惠蓮表示:「面對散落於多個裝置、雲端應用程式和地點的數據,企業特別是公共部門、金融服務和零售業,迫切需要安全的網路連接方案,而我們與香港寬頻企業方案的協作正好應對需求。Aruba SASE解決方案整合至HKBN SASE-Connect,可讓企業獲得先進的威脅情報和分析,自邊緣至雲端為員工提供安全的網絡連接保護。」

HPE Aruba Networking 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蕭惠蓮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