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irwallex收購墨西哥支付公司MexPago 攻拉丁美洲市場

  •  
  •  
  •  

金融服務平台Airwallex空中雲匯宣布已簽署最終協議,以收購墨西哥支付服務供應商MexPago,該公司也持有電子支付基金機構(Institution of Electronic Payment Funds)執照。此交易須通過監管審批,並將受到慣常成交條件約束。

推動美洲區收入增長近460%

透過此次收購,Airwallex空中雲匯得以將金融服務打入拉丁美洲市場,進一步賦能並支持企業實現跨國成長。此舉是Airwallex空中雲匯在美洲發展策略的重要一步,公司在美洲區的營收較前一年成長近460%。

針對此交易,MexPago公司CEO Luis Castillejos Ordaz認為:「Airwallex空中雲具備傑出的匯連接跨國企業的能力。 透過結合MexPago在墨西哥的支付能力及Airwallex空中雲匯的全球金融服務設施,將為墨西哥企業 解鎖全球發展機遇,同時也為全球企業帶來墨西哥業務機遇。我期待和Airwallex空中雲匯密切合作,獲取必要的審批,確保所有權的順利轉移。」

Airwallex空中雲匯美洲區執行總經理Ravi Adusumilli表示:「這對Airwallex空中雲匯而言是一個重要里程碑。標誌著我們進入拉丁美洲市場,以及我們對建立真正意義上的全球性、專有的金融服務設施堅定不移的承諾。我們的團隊有能力推動美洲區收入增長近460%,這證明了端對端金融科技解決方案領域存在巨大的、尚未得到滿足的需求。隨著對MexPago的收購,我們正在成為現代企業走向全球的頭部支付和金融平台。我們非常高興地歡迎Luis和MexPago團隊加入Airwallex空中雲匯的大家庭。』

Airwallex空中雲匯美洲區執行總經理Ravi Adusumilli

Airwallex空中雲匯2015年成立於澳洲墨爾本,全球設有20個辦公室。公司目前在全球共有1,400名員工,未來一年還計畫新增500名。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