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生成式AI助埋Fortinet Advisor 快速分析及回應威脅改善風險

  •  
  •  
  •  

自動化網絡保安服務方案供應商Fortinet在其超過40個AI驅動的產品組合中新增生成式人工智能 (GenAI) 助理Fortinet Advisor。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表示:「Fortinet開創了網絡安全領域的AI創新解決方案,Fortinet Advisor結合Fortinet龐大的情報網絡與GenAI的優勢,提高安全團隊的工作效率並加快威脅檢測和維護。」

十多年來,AI一直是Fortinet Security Fabric和FortiGuard Labs威脅情報和安全服務的主幹;而GenAI的應用是Fortinet保護客戶和保持業務在線運營的最新創新解決方案。Fortinet Advisor將有助支持和指導安全營運 (SecOps) 團隊,比以往更快地調查和應對威脅事件。

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表示:「迄今為止,我們已經為客戶提供了逾40種AI驅動的產品,將這項技術的變革力量帶給客戶。我們很高興能夠以Fortinet Advisor鞏固我們作為AI網絡安全創新領導者的地位 — Fortinet Advisor結合Fortinet龐大的情報網絡與GenAI的優勢,提高安全團隊的工作效率並加快威脅檢測和維護。」

Fortinet香港、澳門及蒙古區域總監馮玉明

Fortinet Advisor現已於Fortinet安全資訊和事件管理解決方案FortiSIEM,以及Fortinet安全編排、自動化和回應產品 FortiSOAR中供客戶使用。

Fortinet Security Operations Solutions已助客戶將識別和遏制威脅所需的時間從超過20天大幅縮減至不到一小時,並將調查和維護時間從超過18小時縮短至15分鐘或以下。Fortinet Advisor通過提供具體情况事件分析、緩解措施指導和應對策略範本,在幾秒鐘內以自然語言提供關鍵信息,使SecOps團隊能夠進一步縮短威脅檢測和回應的平均時間,同時改善企業的整體風險狀態。

Fortinet Advisor為SecOps團隊帶來的好處包括:

  • 分析安全威脅事件:Fortinet Advisor能夠快速分析警報,在幾秒鐘內提供易於理解的事件摘要,包括相關背景和潛在影響。
  • 立複雜的調查查詢功能:Fortinet Advisor協助安全分析師建立有助於調查的有效查詢。分析師可以用自然語言輸入提問,Fortinet Advisor會以精確的語法提供有用的建議。
  • 創建維護計劃:Fortinet Advisor通過提供威脅維護計劃快速應對威脅,並根據即時分析師的反饋不斷改進建議的應對計劃。 加強應對策略制定:安全架構師可以透過諮詢Fortinet Advisor建立應對策略範本,快速將流程轉化為可行的計劃。

Fortinet Advisor由Fortinet AI和產品專家持續更新和改進。Fortinet專家將定期利用最新的威脅資訊來更新AI助理的知識庫,並優化其互動和調查結果。

Fortinet在AI創新領域已領先超過十年,逾70萬客戶已受益於AI驅動的產品,包括FortiGuard AI-Powered Security Services、FortiAIOps,FortiEDR和FortiAnalyzer。Fortinet Security Fabric的AI應用有助於零日威脅偵測,協助應對當今最複雜的攻擊,並使IT團隊能夠在企業受到攻擊而業務受影響前,改善和解決網絡安全問題。

Fortinet Security Operations組合是Fortinet網絡安全平台Fortinet Security Fabric的一部分,這緊密整合讓企業在網絡安全上從被動轉為主動,並快速偵測和阻斷網絡威脅。Fortinet Security Operations解決方案利用AI和進階分析識別攻擊鏈的早期複雜威脅,並在Fortinet Security Fabric中自動執行應對策略,以加快調查和修復速度。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傑出分析師兼研究員Jon Oltsik表示:「GenAI能讓網絡安全團隊變得更智能、更有效率和具生產力。憑藉Fortinet悠久的創新AI歷史和深入的威脅專業知識支持,Fortinet Advisor可助受網絡安全技能差距影響的企業改善業務營運,並增強自身抵禦攻擊的能力。」

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傑出分析師兼研究員Jon Oltsik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