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loudMile推資安管理解決方案 簡化混合雲風險管理

  •  
  •  
  •  

在今天混合雲環境當中,企業將面對雲端與地端整合的風險管理挑戰,包括不清楚雲端與地端資安產品差異、企業內部人員不會使用雲端資安產品等。人工智慧與雲端服務供應商「CloudMile萬里雲」推出「資安管理解決方案」,特別針對混合多雲環境及AI應用風險,利用各大公有雲完善的數據生態系統及CloudMile團隊即時的技術支援,幫助企業抵禦網絡安全威脅。

CloudMile主要提供雲端運算和AI顧問諮詢及導入服務,其「資安管理解決方案」將從顧問整體評估、執行面向討論及標準導入方案,協助客戶盤點、評估現有資安架構及資源,並針對重點改革目標進行藍圖及執行方針規劃;並從人員面、流程面及技術面三個構面協助客戶制定完整資安架構。

CloudMile萬里雲香港區總經理Eric Wong表示:「全球企業上雲趨勢日益顯著,企業將面臨混合IT與轉型的挑戰。在混合與多雲與環境下,CloudMile的服務為企業底層的硬件與網路傳輸加密、以至對外部攻擊等提供完善防護,簡化風險管理流程,也為企業提供合適的加值服務,讓IT人員能夠減輕管理負擔。」

該方案將參考國際資安標準,包括ISO27001、NIST、CIS等,協助企業做資安架構的現狀評估、確認目標及執行項目、藍圖及資安治理策略,以及包含評估現有資安防禦架構及指標、企業內部資安文化、治理方式改革方向及優先執行順序等。同時,CloudMile為企業提供專業標準化導入程序方法,包括雲端環境、架構網路、安全架構及人員配置的技術規劃及環境建置、提供雲端FinOps服務進行雲端架構優化,並且能安排教育訓練及即時技術支援為客戶排解技術問題。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