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ure Storage夥NVIDIA 加快企業級AI應用

  •  
  •  
  •  

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供應商Pure Storage推出經認證的全新參考架構,包括一個由NVIDIA OVX支援並經認證的全新參考架構,以運行生成式人工智能 (GenAI) 用例。Pure Storage首席技術總監Rob Lee表示:「藉著我們與NVIDIA的長期合作,經認證的最新AI參考架構和GenAI概念驗證成爲全球企業解開複雜的AI問題的關鍵。」

Rob Lee表示:「Pure Storage很早便認知世界對AI不斷增長的需求,並為大部分進階的AI應用提供一個高效、可信和高性能的平台。」

Pure Storage首席技術總監Rob Lee表示:「Pure Storage很早便認知世界對AI不斷增長的需求,並為大部分進階的AI應用提供一個高效、可信和高性能的平台。」

Pure Storage與NVIDIA攜手合作,助全球客戶透過經認證的框架管理高性能數據和運算,以滿足AI應用所需。全新經認證的設計和概念驗證架構包括:

  • 進行AI推論的檢索增強生成 (Retrieval-Augmented Generation,RAG) 管道:為提升大型語言模型 (large language models,LLMs) 推論能力的準確度、普及性和相關性,Pure Storage建立一個由NVIDIA NeMo Retriever微服務、NVIDIA GPUs,以及Pure Storage快閃企業級儲存所支援的RAG管道,讓Pure Storage加快企業使用內部數據進行AI訓練的洞察速度,確保他們使用最新的數據和減少LLMs不斷進行訓練的需要。
  • 經認證的NVIDIA OVX 伺服器儲存參考架構:Pure Storage已獲得OVX服務器儲存認證,為企業客戶和渠道合作夥伴提供靈活的儲存參考架構,通過關鍵基準進行驗證,並為達至最佳成本和效能的AI硬件和軟件解決方案提供一個強大的基礎架構。這次的認證為AI客戶提供額外的選擇,並優化了去年Pure Storage推出的NVIDIA DGX BasePOD認證。
  • 垂直RAG發展:為加快在垂直行業成功採用AI,Pure Storage與NVIDIA共同建立垂直RAGs。首先,Pure Storage建立針對金融服務業的RAG解決方案,相比現有的LLMs,能更準確地匯集和翻查龐大的數據集。金融服務機構現在可以透過AI更快捷地獲得洞察,從過往的財務文件和其他資源以進行即時的總結和分析,亦會推出有關醫療保健和公共服務領域的RAGs。
  • 擴大對AI合作夥伴生態系統的資源投入:Pure Storage進一步在NVIDIA的AI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投入資源,與獨立軟體供應商建立全新的合作關係,包括Run.AI和Weights & Biases。Run.AI以進階的編制和排程來優化GPU使用率,Weights & Biases的 AI發展平台則讓機械學習 (ML) 團隊建立、評估和管理模型發展生命週期。此外,Pure Storage與AI經銷商和服務合作夥伴緊密合作,包括ePlus、Insight以及WWT,進一步實現共同客戶的AI應用部署。


現時大部分AI應用分散在碎片化數據環境之中,從雲端到不合適(通常是傳統)的儲存解決方案。再者,這些分散環境亦未能支援高性能和網絡需求,以實現AI數據管道和釋放企業數據的所有潛力。隨着企業進一步採用AI推動創新、簡化運作以及取得競爭優勢,對於強大、高性能和高效的AI基礎架構的需求將會持續上升。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