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Reports

雲端開發七國咁亂?不用怕! 有VMware Tanzu大神救你

  •  
  •  
  •  

好煩呀!每次利用容器技術開發及測試新應用,總會遇上各種難題。如何將散佈在不同雲上應用統一配置及管理?滿足企業法規及執行安全政策?加快開發流程,讓新應用程式輕鬆快速上線?

你需要一個能改變企業構建軟件方式,將虛擬平台與Kubernetes容器深度融合,優化整個流程。VMware Tanzu就是最佳解決方案,透過單一控制中心,同時監察及管理不同容器,統一實施安全政策,更可將各種容器新應用無縫接軌,快速部署到私有雲或各大公有雲。

知易行難,想了解更多?歡迎參加Ingram Micro舉辦的免費網絡研討會,由Kenfil教育服務副總監Simon Sung親自教你採用VMware Tanzu構建現代化應用程式,完美實現跨雲端Kubernetes的一致運行,萬勿錯過!

網絡研討會:IT架構新思維 規劃並構建生產Kubernetes環境

日期: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時間:3pm – 4:30pm
詳情及登記:https://bit.ly/2YRVE6k
查詢:2564 9299 / [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