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BM全球企業諮詢服務部更名為 IBM 諮詢

  •  
  •  
  •  

先前名為IBM Global Business Services (GBS) 的IBM 全球企業諮詢服務部有了新名稱 — IBM 諮詢 (IBM Consulting)。IBM 近日宣布:IBM 諮詢正式成為其涵蓋全球專業服務業務的新品牌名稱。

成為企業的協作夥伴

IBM 諮詢的定位與IBM的混合雲、人工智能和生態系統策略高度契合,致力於成為企業最佳的協作夥伴,高效且敏捷地為客戶提供商業價值。 

IBM 諮詢大中華區總裁、IBM 諮詢亞太區企業業務轉型服務總裁麥俊彥表示:「全球各產業與企業都在追求以速度和敏捷來駕馭數碼化和業務轉型; 他們需要一個可信賴的合作夥伴,提供技術與業務諮詢服務 — 他不僅要能掌握當下最攸關客戶利益的趨勢與走向,更必須能與之精誠合作,確保客戶的變革與轉型成功。新的IBM 諮詢品牌, 匯聚了IBM與策略夥伴生態系統的最佳能力,以IBM開放、協作的方法論為特色,讓客戶受益。」

IBM 諮詢為全球銀行及金融服務、製造與汽車、零售與消費流通、房地產與建築工程、能源與綠色可持續發展等眾多行業和領域提供專業服務。IBM 在大中華區(包括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的企業諮詢服務與IT服務市場,持續著保持行業領導者的地位。IDC發表的《2020下半年大中華區服務市場追蹤》報告指出,IBM 在此這一市場的整體佔有率再次排名第一;並且在IT諮詢服務、系統整合服務和支援類服務等幾個子市場,IBM的市佔率也排名第一。

IBM 諮詢獨有優勢

IBM 諮詢是一支在全球150多個國家、超過14萬人的資深專家團隊,其完整的諮詢業務線包括:策略、體驗、業務流程設計和營運、數據和分析、系統整合、應用現代化,以及混合雲管理和應用營運等。

IBM 諮詢的客戶還可以就近獲得獨特的創新和技術優勢,例如來自IBM 研發團隊的支持,並可與Red Hat 混合雲平台、IBM人工智能、自動化軟體及相關團隊建立緊密的技術連接,取得更高的商業與技術價值。這是其他國內外諮詢服務廠商無法匹敵的優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