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edEx新增網上託運功能 無紙化取件

  •  
  •  
  •  

知名快遞運輸公司FedEx專為流動裝置設計了網上託運解決方案FSML,讓香港客戶在無需列印託運標文件就能安排快遞取件,進一步提升客戶的使用體驗。

FedEx Corp. 旗下快遞運輸公司FedEx,為香港客戶優化服務體驗。寄件人可以使用流動裝置,透過FedEx Ship Manager Lite (FSML) 進行網上託運,在無需列印託運標文件的情況下安排寄件。只要擁有FedEx帳戶的客人,都可在家中方便地享用服務。

FedEx FSML可透過手機操作,非常方便。

FSML服務流程

FedEx Express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銘添表示:「為了滿足客戶在安排寄件時的便利需求,我們在FSML中新增『Pick Up取件』功能。FedEx的香港客戶可以在指尖間享受快捷且便利的服務。」此次FSML的服務提升,讓在香港擁有FedEx帳戶的寄件人只需簡單點撃按鈕,於流動裝置上填寫託運資料後,產生二維碼,毋須手動建立托運文件程序。之後,只需在快遞員前來指定地點取件時出示二維碼即可。此外,寄件人亦可透過相同的流程,選擇在FedEx服務站及服務中心投遞貨件。

無紙化「Pick Up取件」

FedEx於2021年3月首次在香港推出網上託運方案FedEx Ship Manager Lite,供投遞貨件的客人托運。現時,在香港、新加坡、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和紐西蘭擁有FedEx帳戶的客戶能享用其新增的無紙化「Pick Up取件」功能。在包括新加坡、日本、韓國和馬來西亞等亞太、中東和非洲地區的市場,沒有FedEx帳戶的客戶亦能享用此新功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