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 開拓混合雲創新方案

  •  
  •  
  •  

Dell Technologies推出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可將Microsoft Azure混合雲體驗擴展至資料中心,以及部署邊緣運算環境。新產品是Dell APEX Cloud Platform系列首作,也是首款專門為Microsoft Azure Stack HCI而設的專業解決方案。用戶可運用全新的Azure Stack HCI專屬解決方案,深度整合Microsoft平台,以最短時間高效實現Azure混合雲的價值。

Dell APEX雲端平台是新一代基礎架構,透過將雲端營運模式擴展到本地,提供一致的多雲營運服務,並加強控制工作負載的部署。Dell APEX雲端平台透過結合 Dell Technologies在自動化基礎架構管理和編排、軟件定義儲存以及新一代運算方面的優勢與創新,為用戶帶來更高靈活度,以及基礎設施投資的長期保障。

精簡Azure本地部署

將Azure雲服務擴展到本地部署的意義重大。根據一項關於多雲應用部署趨勢的ESG研究,48%的受訪客戶正在擴大本地部署規模[1]。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Azure為客戶提供將Microsoft Azure引入資料中心和邊緣環境的最佳方式。

Dell Technologies和Microsoft攜手合作長達數十年,Dell Technologies在提供軟件驅動的管理和編排及軟件定義儲存方面具備專業知識,與Microsoft雲端服務和容器編排方面的領先地位相結合,共同造就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

Azure平台副總裁Douglas Phillips表示:「越來越多客戶追求在現實中的方方面面均可運用到Azure的強大功能,無論是工廠、零售店、快餐店,應用應該遍布各處。透過與Dell Technologies合作,我們可以把足夠的Microsoft Azure傳送至這些邊緣位置。這項全新解決方案為我們的共同客戶提供了從雲端到邊緣的無縫體驗,無需考慮其數據儲存在何處,幫助客戶花費更少的時間管理基礎架構,從而專注業務轉型。」

Azure平台副總裁Douglas Phillips

強化Azure混合雲功能

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旨在解決關鍵的IT優先項目。

  • 簡化管理:透過與Azure Arc的原生整合,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可在本地部署和公有雲之間實現一致的Azure操作。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undation Software提供深度整合和智能自動化,讓客戶得到遠超以往解決方案的好處。例如,相較於現有的整合系統,自動化部署可將部署步驟減少88%,幫助客戶在部署平台時節省更多時間。
  • 加速應用交付: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透過優化 =AKS混合部署選項 (AKS混合),以及支援Azure Arc功能的應用程式和資料服務的交付,助力加速應用交付。客戶可透過深度整合和使用熟悉的工具來簡化管理。使用者還可以透過與集中式 Azure 管理和治理服務的整合,在整個 Azure 環境中實施一致的安全和合規策略。
  • 快速實現價值:為確保客戶快速實現價值,得到持續的網站全端支援,Dell ProSupport Infrastructure Suite為Dell 硬件、系統軟件和Azure HCI提供單一來源的解決方案支援。這些支援包括現場診斷、駐留、資料遷移、資料處置和教育服務,涵蓋了多雲環境中的常見任務,讓公司內部員工能專注於其他優先事項。

技術進步永無止境

全新面向Azure Stack HCI的解決方案代表了自動化、集成,以及與Microsoft合作的最高水平,而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則在這一基礎上更進一步。

  • 生命周期管理:在Microsoft 發布新版本和安裝修補程式後短短四小時內,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即可近乎即時地進行更新。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採用單一管理平台和全堆棧生命周期管理,確保整個基礎架構堆棧始終合規。
  • 獨特的自動化模式: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 提供自動化集群擴展功能,支持快速添加本地基礎架構以滿足工作負載的需求。
  • 邊緣產品:Dell Technologies即將釋出基於Dell PowerEdge XR4000邊緣優化伺服器平台的專用節點,幫助客戶將Azure擴展至邊緣,同時最大限度降低成本,減少佔地面積並降低複雜性。
  • 極致靈活:Dell Technologies即將推出支持更多儲存配置的軟件定義儲存,它將是唯一一款獨立於運算資源,支持儲存資源進行線性擴展的產品,幫助客戶應對有不同性能和擴展需求的工作負載。

滿足客戶和合作夥伴的需求

Dell Technologies已留意到客戶和合作夥伴對這一解決方案的熱烈反饋。私有雲服務供應商Kyndryl作為Dell Technologies和 Microsoft的戰略合作夥伴,正在使用該平台的雲端托管服務來擴展其解決方案。

Kyndryl副總裁Kevin Powell表示:「在瞬息萬變的IT環境中,Kyndryl旨在協助客戶對其關鍵任務環境進行現代化轉型,實現混合雲營運模式。作為Dell Technologies和Microsoft的戰略合作夥伴,全新Dell APEX雲端平台的上市讓非常鼓舞,該平台將在本地和 Azure 公有雲之間提供相同的操作。我們致力提供相關服務,幫助客戶充分利用我們生態系統合作夥伴的創新技術,為客戶提供領先的混合雲解決方案。」

Dell Technologies從顧客的意見發現,使用過Dell Technologies自動化軟件並熟悉營運結果的現有客戶表示,非常願意採用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擴展其本地Azure部署。

LoopUp網絡營運副總裁Chris Stanley表示:「全球逾5,000間企業希望LoopUp幫助其將全球通訊技術帶到雲端,以實現靈活工作、提高生產力、簡化繁複的部分並降低成本。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的深度軟件集成和生命周期管理功能,能幫助我們更快擴展和創新交付雲電話服務,並從Azure混合雲部署中得到最大價值。」

Dell Technologies和Microsoft的另一戰略合作夥伴Orange Business,也對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所能為客戶提供的革新力量感到欣喜萬分。

Orange Business數碼服務行銷總監Olivier Ménez表示:「隨著越來越多企業轉移投入混合雲策略,為其員工和客戶提供數碼體驗,企業需要更高效的解決方案,輕鬆管理邊緣到核心數據中心再到公有雲的所有數據。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提供深度集成和自動化功能,為我們在混合環境中構建並管理客戶數據和應用提供極大的便利。」

Orange Business數碼服務行銷總監Olivier Ménez

實現混合雲創新

Dell Technologies 客戶可親身體驗 Dell APEX Cloud Platform for Microsoft Azure ,率先了解如何簡化 Azure 混合雲體驗,幫助企業實現創新。


[1] ESG“多雲應用部署和決策”,2023 年 5 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