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ber與HKTaxi增設「按錶收費的士」行程 連接逾萬的士司機

  •  
  •  
  •  

在繁忙時段或惡劣天氣下。要截的士並不容易,Uber宣布與HKTaxi合作,在Uber App上增設「按錶收費的士」行程選項,讓Uber用戶可連接額外10,000+名的士司機,享有更多、更靈活的出行選擇。

多一種網約的士選項

近年,港人越來越重視的士的服務質素和便利程度,而Uber一直深信「Uber + Taxi, Better Together」。全新「按錶收費的士」行程選項除了讓Uber與的士業界更緊密地合作,亦可幫助乘客「Rethink their ride」,享受更方便的行程。同時,新選項亦可為的士司機夥伴帶來更多賺取收入的機會,並提升用戶體驗。

Uber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 ( Estyn Chung ) 表示:「Uber今次與HKTaxi聯手,為用戶提供更簡便的網約的士功能,同時展現Uber與的士行業攜手合作的決心和努力,為用戶提供更多樣的的士體驗。今次推出新選項,讓用戶可以享受多一種網約的士選項,並為的士司機提供更多賺取收入的機會。」

Uber香港區總經理鍾志霆 (Estyn Chung) 表示Uber今次與HKTaxi聯手,為用戶提供更簡便的網約的士功能,同時展現Uber與的士行業攜手合作的決心和努力。

輕鬆預約的士行程 車費將按錶計算

由10月9日起,Uber用戶可以透過 Uber App選擇「按錶收費的士」行程,享受由HKTaxi的士司機所提供的乘車服務。一App在手,輕鬆預約的士行程,車費將按錶計算。

Uber用戶可以透過Uber App選擇「按錶收費的士」行程,享受由HKTaxi 的士司機所提供的乘車服務。

是次合作, Uber和HKTaxi相得益彰 – Uber的乘客可更靈活便利地預約的士行程;而 HKTaxi 的司機夥伴亦可連接更廣大的網約用戶網絡,以他們最為熟悉的收費模式運作,增加賺取收入的機會。

HKTaxi CEO Andy Ip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Uber 合作,為我們平台上的的士司機提供增加賺取收入的機會。利用Uber的科技及國際經驗,我們相信可大大協助的士行業改善,提升香港人網約的士體驗。」

Uber + Taxi, Better Together

鍾志霆補充:「在全球多個主要城市,Uber和的士均能互利共生。這次的合作是其中一個里程碑,我們期待在未來與香港的士業界有更進一步的合作。」多年來,Uber推出了各項計劃,希望協助解決的士業界現存的困難,並提升大眾乘坐的士體驗。自2021年起,Uber推出「的士司機入行回贈計劃」,期望吸引年輕的士司機入行;而今年8月,Uber與李健駕駛學校合作,為全港的士司機度身訂造「的士司機安全駕駛培訓課程」,以提高道路安全。截至9月底,已有30多名司機報名參加該課程。

今年8月,Uber與李健駕駛學校合作,為全港的士司機度身訂造「的士司機安全駕駛培訓課程」,以提高道路安全。截至9月底,已有30多名司機報名參加該課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